S__534372356.jpg

在這波疫情階段,為了保護自己與保護別人,配合防疫不出門,我的日常行蹤轉變為:
公司 ➜ 家裡,每天兩點一線的行程。

在非工作時間的閒暇之餘,天天幾乎都待在家與生活共處,正因如此,重視自己的時間變多了,開始會仔細注視自己的一切。

在愛自己的這件事上,除了多給自己一些肌膚保養的時間外,另一個讓我最在意的部分,大概就是身體上的各種毛髮,尤其是腋下與私密處的部分。

S__534380548.jpg

關於腋下除毛,這段期間我嘗試過幾種方式:
網路上購買脫毛產品  除毛慕斯  
使用方式為,噴在要除毛的部位,讓它停留約10分鐘後,擦掉時會連同毛髮一起清除。

我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是,首先擔心噴慕斯會噴到別的地方,所以直接在浴室使用,因為除毛部位在腋下,我要舉著手一段時間,在最後擦掉時,感覺毛髮只是參差不齊的斷掉,還要再用除毛刀修整。不知道是不是成分比較刺激,用完後起過敏的反應,我個人是不太滿意使用的結果,就不敢再亂買類似產品做嘗試。

安份的使用  除毛刀  
這應該是大多數人都會使用的方法,容易又方便,在洗澡過程中就能進行,但很麻煩的是只能維持3、4天,毛毛就探頭出來說哈囉了👋🏻

每次都會想把毛除的比較短,最後都會逆向除毛刮個幾下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,造成有小部分毛髮倒生😭(毛生出來時,沒有沿著毛孔長出,反而往毛囊內捲的情形)

土法煉鋼用  拔毛夾  拔除
聽說長期這樣拔毛長出來的時間會變慢,還可以讓毛髮變細、毛囊縮小,所以凱拉直接化身為勇士,乾脆直接自己拔😆

起初拔了十分鐘覺得還可以接受,但拔到後來真的覺得有點痛嗚嗚,但都下定決心要拔了,只能忍耐著把它拔完,過程大概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

自己拔真的很傷眼睛,看到快脫窗⋯手舉的姿勢也會很怪,手還超酸!就像打完大魔王似的,整個精疲力盡QQ,如果長期都要這樣自己拔除,我應該會超級崩潰!!!

於是乎!!!
我決定找個能一勞永逸解決我困擾的方法
將我的除毛工作交給專業的處理!

S__534380554.jpg

這時候就要出動GOOGLE女神支援,來找找有哪些除毛服務可以做考慮
常見的專業除毛服務有

 ① 熱蠟除毛 
立即見效,毛毛瞬間乾淨溜溜
疼痛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🌖
過敏指數:🌕🌕🌖🌑🌑

 ② 雷射除毛 
需上麻藥,操作時間比較長,費用較高
疼痛指數:🌕🌕🌖🌑🌑
過敏指數:🌖🌑🌑🌑🌑

 ③ 日式無痛除毛 
無痛、操作時間較短,不需敷麻藥
疼痛指數:🌘🌑🌑🌑🌑
過敏指數:🌘🌑🌑🌑🌑

除了熱蠟除毛(跟自己拿拔毛刀拔的效果一樣)可以做完後立即見效,但另外兩種除毛方式,不會一做完就直接脫毛,而是需要幾天的時間等毛囊萎縮後,才會開始慢慢掉毛。所以不論是雷射除毛還是日式無痛除毛,都需要多次進行後,才能達到半永久除毛,因此要維持持之以恆的心

既然凱拉下定決心要把除毛工作交給專業!就要挑一種我自己最能夠接受的方式,才能持續的進行,進而得到我想要的半永久除毛效果。綜合評估後,我決定把我的腋下跟私密處除毛初體驗 日式無痛除毛

跟閨蜜報告完我的重大決定後,她推薦我把第一次除毛體驗獻給 Moe's淨毛沙龍 

身為一名工科人,以及處女座挑剔龜毛的性格,當然不是姊妹推薦或是網路爬文就能讓我信服的,但閨蜜的建議還是要聽☺️。
所以決定先跟Moe's淨毛沙龍諮詢,因為我更在意溝通過程的感受度,在諮詢中先把我的疑問和服務項目價格了解清楚後,整個諮詢過程都讓我是舒服的,非常的有禮貌和耐心,詢問的每個問題都有得到很完整的說明,所以我就決定放心的做嘗試,在疫情降級之後火速預約!

S__534429706.jpg

  高雄日式除毛推薦 Moe's淨毛沙龍  

Moe's淨毛沙龍的除毛服務是採取預約制,可以先私訊店家做諮詢後,待確定有想要做除毛服務時,一定要事先預約,不要臨時前往而白跑一趟哦。

不用擔心預約後而忘了去,在預約日的前一天,美容師還會貼心的再傳LINE跟我做提醒。

Moe's有日式除毛歐美熱蠟除毛兩種服務,凱拉是預約日式除毛,針對私密處VIO與腋下這兩個部位。

221427226_176664791169106_7138843243815351038_n.jpg

什麼是私密處VIO?

這是個好問題!因為凱拉也沒有做過私密處的除毛服務,所以在預約前我也詢問了Moe's這個問題(不懂的地方一定要給他問清楚)。

  V 陰腹位置  小腹以下陰部以上的毛髮
  I  陰唇兩側  陰脣兩側的毛髮
  O 陰唇兩側  肛門周圍的毛髮

以相似形狀的英文字母,來代表女生的各個私密部位,很有趣吧!

台灣的夏季天氣悶熱潮濕,女生的私密處其實很容易因為太悶熱而細菌感染,除了盡量不穿太緊的褲子、貼身衣物定期更換,並且手洗後日曬來保持清潔,但還是偶爾會有私密處發炎的情形。

其實越來越多人重視私密處保養的議題
而我也不例外!

私密處能除毛嗎?
其實是可以的,原始人覺得私密處毛髮能保護私密處,但現今我們都有貼身衣物和外褲來保護私密處,只要有好的衛生習慣和乾淨的貼身衣物,其實私密處並不會因為沒有毛髮而完全失去保護力。

私密處除毛有什麼好處?
減少異味產生、降低感染發炎、私密處美觀 
台灣天氣的溼熱,加上私密處產生的分泌物黏在毛髮上,畢竟不可能每天常常沖水清潔。
悶了一整天後,不僅容易產生異味,也容易發生感染的機率,進而導致私密處發癢、有異味、不舒服的狀況產生。

這也是凱拉決定嘗試私密處VIO除毛的原因

PS 但不代表除毛後就不會有上述狀況,畢竟每個人的生活作息、身體狀況與日常衛生習慣不同,所以只要有私密處不舒服的問題發生,都一定要快速前往醫院看診治療哦!

S__534429716.jpg

Moe's淨毛沙龍 位於左營區的茶六燒肉附近
店家外觀不明顯,隱密性很高,畢竟是女性的專屬空間,當然要隱密才安心,是吧!

在安吉街27號旁有收費停車場,所以不太需要擔心開車來車位不好找,從停車場步行大約2分鐘就能抵達Moe's淨毛沙龍。

我預約的當天,是下豪大雨的日子,但還是冒雨的開車前往,看的出來凱拉想除毛的心,可是風雨無阻的!!!

S__534429703.jpg

抵達 Moe's淨毛沙龍 門口後,傳LINE告知店家,美容師就會出來接待。

現在還處於疫情階段,所以進入店內時要簡訊實聯制,並全程攜帶口罩,美容師也會幫客人量體溫跟手部消毒。

不僅如此,為了顧客們的健康安全,美容師以接種完疫苗,並且每7天都會做一次快篩,讓顧客都能安心的來做除毛服務。

S__534429701.jpg

要上樓前,會先換上店內準備的舒適拖鞋,美容師不只拿拖鞋給我,還貼心到替我將外穿鞋拿起來擺放整齊,一對一服務就是這麼的貼心🥺

S__534429704.jpg

雖然已經事先做完功課,還跟美容師諮詢清楚,也下定決心來除毛,但第一次做私密處除毛,心裡還是好緊張啊!

凱拉緊張的除了是不是真的不會痛之外,也覺得讓私密處光溜溜的出來見人
覺得⋯ 好!害!羞!😂

美容師似乎是,察覺到我上樓時的卻步,所以特地停下腳步關心我的狀況,告訴我不要太緊張跟在意,因為是女性美容師進行除毛,所以只要放鬆心情的相信她,很快就完成除毛囉!

我瞬間就像個被哄的小孩,安心的跟著上樓了
(我小時候一定很好騙!!!)

S__534429705.jpg

抵達二樓後
印入眼簾的是超級療癒顏色
這就是今天要除毛的個人空間

S__534429707.jpg

美容師先在這個舒心的接待空間,讓我填寫基本資料,美容師可能惦記我上樓前的緊張,一邊跟我閒聊消除我的緊張感後,再次跟我說明日式除毛的流程(雖然我在諮詢的時候,就已經先問題很多的詢問過一輪了XD)。

S__534429699.jpg

日式除毛說明

在開始除毛之前,美容師會先仔細的說明除毛的概念

  日式除毛的原理  
基本上和雷射除毛相同,都是利用光的照射,讓黑色素細胞吸收光波,達到破壞毛髮生長的效果,最大的差別在於,使用光能的強度

  毛髮的生長週期  
毛髮的生長週期分成三個階段,分別為:
① 生長期
② 退化期
③ 休止期

日式除毛是一種循序漸進的除毛方式,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,因為生長期的毛髮、毛幹跟毛囊都是完整的狀態,毛髮根部有足夠的黑色素可以吸收熱能,所以雷射和日式除毛,都是針對這個階段的毛髮做處理。

為什麼說日式除毛式循序漸進的除毛方式?

因為毛髮的生長週期是平均分布的,意思就是,生長期、退化期、休止期這三個階段是共存的

更簡單的說,就是你當下你的毛髮,有部分是生長期、部分為退化期,剩餘的是休止期。

所以需要多次進行日式除毛,才能把當下生長期的毛髮做破壞,進而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哦。

PS:但如果因為有服用某些賀爾蒙藥物,或是懷孕生產而體質有了改變,還是有可能會有新毛髮增長哦!

S__534429709.jpg

接下來就進入主軸啦!
在除毛說明完後,就要換上乾淨的美容裙,開始我今天的除毛初體驗。

  日式除毛的前置作業  
在進行日式除毛的前一天,美容師提醒我,要進行除毛的部位,務必刮除表面無毛髮的狀態,隔天自己刮除的部位會冒出小黑頭,那就是日式除毛最佳的長度,美容師在操作時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。

所以千萬別偷懶的不好好刮乾淨,畢竟影響效果一定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。

自行刮除私密處時,輕輕的順著毛髮刮除,千萬不要刮的太大力,要慢而溫柔,不要追求速度啊!刮完後要記得多擦乳液避免乾癢發生。

因為私密處實在有點難自己除毛,所以事先詢問了美容師,如果真的有看不到而刮不太乾淨的地方,盡力而為就好,美容師會稍微協助的刮除真的自己刮不到的殘餘毛髮。

S__534429708.jpg

換好衣服後,美容師請我躺上舒適的升降床,上面有舖拋棄式的床單,所以凱拉很安心的給他躺上去~

美容師要接觸我之前,會先將手部進行消毒,針對不同的部位會使用不同種類的拋棄式刮刀,在私密部位也會使用拋棄式耗材避免交叉感染

在開始日式除毛前,會先針對要除毛的部位,確認我在家自行刮除的狀況。美容師拿著刮刀要幫我檢查時,很讚嘆的跟我說:妳刮的超乾淨的耶!我完全不用再幫妳刮😆

我原本緊張的心情,因為這句話瞬間瓦解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完全把處女座的追求完美,在刮毛這件事情上,表現的淋漓盡致😼😼

S__534429710.jpg

接下來進入重頭戲,美容師幫我戴上眼罩後
開始 Moe's淨毛沙龍的日式除毛初體驗
Moe's淨毛沙龍是引進日本除毛技術,台灣改良的日本機器,會更適合台灣人除毛使用

美容師會先在除毛部位塗上水凝膠,店內使用的水凝膠含有尿囊素及保濕因子,可以舒緩肌膚和補充水分。

美容師在操作的過程會很在意我的感受,詢問我會不會覺得疼痛或不舒服,真的很親切🤎

◉ 腋下除毛大約5分鐘完成
◉ 私密處除毛大約20分鐘完成

整個過程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偶爾會有溫溫的感覺,我幾乎沒有感覺到什麼痛感

唯一能說的痛感就是,在偶爾的間隔中,會有一點點刺刺的,那個刺的感覺不是整個局部肌膚刺痛。我覺得更貼切的比喻是,那個刺的瞬間,就像自己拔掉一根腋毛而已,完全可以說是不需要忍耐的,我真的可以形容它對我來說是無痛

但每個人的感知狀況不同,以上是凱拉自己經歷的真實感受。

 除毛後的小叮嚀 
美容師在除毛後,會叮嚀一些小事項,這些小叮嚀如果我記不起來怎麼辦?
別擔心,Moe's會在解說後,把小叮嚀傳LINE上方便我隨時查閱。

除毛部位的除毛後保養,都是很簡單能做到的

S__534429718.jpg

因為凱拉是首次到 Moe's淨毛沙龍 體驗

首次體驗: 有7折的優惠 
而且首次體驗後,到FB按讚打卡還有 打卡禮 
是高質感皮革小禮物

S__534429719.jpg

是 Moe's淨毛沙龍 特製的隨身鏡
皮套裡面裝的是不銹鋼鏡子,它上面有一層白色保護膜,撕開後的反射度跟鏡子一樣。

凱拉覺得打卡禮很有質感也很實用,可以隨身攜帶在包包,也不用怕手滑摔破,而且拿起來使用時,超有質感的~

S__534429717.jpg

對於除毛這件事情,凱拉無論是在自行爬文上,或是跟Moe's淨毛沙龍的事前諮詢,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把日式除毛這件事情弄懂

尤其是凱拉這次除毛的還有私密處部位
一定要非常的謹慎重視!

畢竟專業除毛,是要把自己的毛髮交給別人處理,除了自己的除毛過程的感受除毛後的照顧外,也需要支付服務費用,所以價格透明很重要
畢竟想要有半永久除毛的效果,一定要和適合自己的店家,進行一段時間的日式除毛,才能持之以恆的看到結果。

所以在先前的諮詢了解,我很喜歡Moe's淨毛沙龍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,而不會一昧的只是想推銷我去消費體驗,反而是真誠的回覆,我這個沒有除毛經驗的新鮮人!

在除毛過程中美容師的細心與貼心程度,讓我是覺得放鬆和安心,不會有煩躁或不自在的感覺。而且不會推銷,在被服務的過程中沒有壓力,可以很安心的除毛,整體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舒服。

在日式除毛的過程中,凱拉沒有任何不適感,在初次體驗就愛上了Moe's淨毛沙龍的日式除毛。
服務態度、潔淨環境、專業、溫和、疼痛感低、不刺激,操作時間較快速,非常適合我的除毛需求。

如果妳想體驗除毛,但卻緊張或很怕痛,而遲遲不敢嘗試,那凱拉真心推薦Moe's淨毛沙龍日式除毛

S__534429713.jpg

  Moe's淨毛沙龍的消費活動  

❶ 首次體驗: 有7折的優惠 
第二次之後的體驗,只要每次除毛完選擇以下一種,在FB、IG打卡 / FB五星評論 / GOOGLE五星評論,就能享有8折的優惠
❸ 生日當月打卡享有6折優惠
閨蜜方案:舊客介紹新客
在Moe's淨毛沙龍除毛過的舊客,只要朋友是因為你的介紹來初次體驗除毛,請體驗的朋友跟店家告知介紹人的姓名和生日
 舊客可免費日式除毛一個小部位
 新客:除了首次體驗的7折的優惠外
    小部位除毛:再折價 $50
    大部位除毛:再折價 $100
    私密處除毛:再折價 $200
跟閨蜜都能享有Moe's淨毛沙龍的除毛活動

如果是因希望凱拉的私密處日式除毛初體驗,讓妳對Moe's淨毛沙龍的日式無痛除毛有興趣,而想預約除毛服務,凱拉可以當妳的閨蜜

跟Moe's淨毛沙龍告知
看了的凱拉分享而想體驗
除了首次的7折優惠外
還可以再有閨蜜方案的優惠折價哦 
🤎

下方是相關連結:
   Moe's淨毛沙龍|FB粉絲專頁    
   Moe's淨毛沙龍|Instagram    
   Moe's淨毛沙龍|LINE客服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拉KAYRA 的頭像
    凱拉KAYRA

    凱拉 KAYRA

    凱拉KA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