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35461895.jpg

從碩士畢業,開始進入職場工作後,起初自己入坑2年的建材業務生活,每天都要奔波到各個地方去,不斷的跟業主簡報提案、討論,跟親自在工地現場站崗,幾乎都是在開車時解決三餐,四處飄蕩的體會社會冷暖後…

開始回歸所學,回到建設公司當採購,之後轉任到建築營造合體的公司任職後,非常感謝老闆的愛戴,每件事情從協辦變主辦,再變成一條龍的服務,每天都過著充實緊湊的繁忙職業生涯,導致凱拉每天吃飯的時間都非常不正常,步調快速的工作節奏,讓我平日都時常沒時間吃飯,不然就是狼吞虎嚥的嗑完一頓,只有周末才會稍微恢復正常的進食。

S__535519245.jpg

在現任工作中,近期讓我印象最深刻一餐!
而且還是在標準時間準時開動吃午餐!
就是跟我老闆到屏東的某個工地開會

到達工地停車下車後,就看到主任很有廚師夢的做了一個坑,在DIY控土窯雞做午餐迎接我們,我整個覺得主任實在太有才,他應該要去參加野地求生!

S__535519248.jpg

原本以為會是個邊開會
邊吃外帶火雞肉飯的急急忙忙進食開會日
殊不知居然有自製土窯雞!

主任說,吃飯皇帝大
無論有多麼重要的事情
都應該要先好好吃飯、填飽肚子
這樣才有好的身體幹大事

謝謝主任堅持的吃飯儀式感
讓凱拉在工作日常細嚼慢嚥了一餐
還是在高級工地餐廳哦😂
(牆壁是僅拆模後的混凝土)

S__535519249.jpg

以前,在怎麼操勞的奔波,都覺得有吃沒吃都沒差,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,一樣都可以為了喜歡的工作,而不覺得疲憊。

現在,奔波的時間減短,幾乎都是在滿滿的工作排程下傷神傷眼,雖然三餐依舊不正常進食,但對工作的充滿熱忱,卻時常都會讓我覺得體力不足、勞累。

還有偶爾胃痛、覺得肚子悶悶脹脹的,時常的不正常排便,不然就是突然腹瀉,可能是體內環保沒做好,代謝機能也變差了…

近期還突然發生了人生中不曾有的皮膚過敏長濕疹,醫生說過敏蠻可能是免疫力降低所引起的!

S__535519251.jpg

我開始有危機意識
覺得已經不能再用意志力來過日子了

我該好好正視我的狀況,畢竟三餐不正常,加上還是外食族群,其實我無法完整攝取食物的營養,需要開始補充自己所需的養分,好好地調整自己的體質、提升保護力,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,我才能夠繼續的在職場上發光發熱啊啊啊!

S__535519252.jpg

對於調整體質,你有什麼想法?
凱拉覺得就像蓋房子一樣,需要做好基礎打底,就像諺語說的:樹頭站乎在,母驚樹尾做風颱(台語),凱拉一定要好好注重保養這件事情,從根源強化自己的保護力,才有讓自己奮鬥的本錢啊!

既然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的調整體質
首先針對我三餐不正常的狀況
優先針對益生菌的產品做選擇

凱拉挑選了 La Esance
伊頌天然 的 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

畢竟是自己要長期吃的東西
所以凱拉要選擇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品牌

S__535519335.jpg

La Esance|伊頌天然

這個品牌名,是源自法文當中的「本質」一文
是一個擁有法國靈魂的植物生活美學品牌

主要致力在科學驗證的基礎上
堅持著草本成分植物系來源
讓保健成為一種身心靈的享受及生活品味

而且它還是一個 國際肯定的保健美學品牌 
La Esance 榮獲了國際的兩項大獎:
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大獎
荷蘭 Indigo Design Award 設計獎

凱拉在每天小資女的忙碌職場中,真的非常需要,在保養自己時,是可以讓身心靈能得到享受和滿足,進而調整體質,提升保護力跟代謝力。

才能在休息之餘盡情享有生活品質,而不是覺得很累,一直把時間拿來睡覺休養,把周末時光都睡掉了嗚嗚

S__535519332.jpg

  還在把益生菌、酵素、維他命C分開吃嗎? 

因為凱拉非常在意食用的方便性
想要補充益生菌,又希望能夠補到其他的營養
不想要吃很多顆,因為忙碌會很容易忘記吃
所以挑選不用分很多次吃的全能型益生菌
 伊頌天然|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 
可以讓我完整補充伊日所需的益菌、酵素、蔬果營養精華,快速又方便!

S__535519256.jpg

除了我在意的品牌知名度方便性
另一個吸引我的點是:

 伊頌天然益菌生態技術 
是一款以益生菌生態為設計概念,三種程序創造內在的好菌生態圈: 先打底、再鞏固、後更新 ,來提供日常所需的保護力、益敏力、代謝力的三大呵護~

調整體質+益敏保護+代謝順暢 一步到位
真的超級迷人~

S__535519268.jpg

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中,有添加伊頌天然精心調配的健康三菌株:
Bacillus coagulans 芽孢乳酸桿菌
Bifidobacterium longum 比菲德氏龍根菌
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乳桿菌

這些菌株不只擁有加拿大衛生部食安認證國際菌株中心MTCC認證 及 國際製成與功效專利認證,更擁有菌株代碼身分證,嚴格的管控每一個細節,才能成為益生菌的精品。

凱拉看到菌株資料時,整個覺得OMG!
這也太講究了吧!完全是凱拉的菜!

在建築相關行業的凱拉,最在乎的就是成分主要的本質是什麼,畢竟就像建築一樣,講究精工才能成為精品。

S__535519279.jpg

在成分中不只添加益生菌,更有添加:
橙萃生物類黃酮葡萄籽萃取精華日本專利標靶二型松谷纖維60種果物植萃精華

讓調整體質、益敏保護、代謝順暢
一步到位真的不困難。

S__535519300.jpg

一盒裡面有30包,都是防潮的獨立包裝,非常的方便攜帶,外出也不用怕不好收納。

不要小看它小小的一包
這裡頭可是有200億的完整菌株呢!

而且包裝也很簡約精美
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~

S__535519308.jpg

倒出來看到的是淡黃色粉末
但不是那種像麵粉般很細緻粉末狀

S__535519315.jpg

嘗起來的感覺,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!

雖然用看的不是很細緻,但放進口中遇到口水時就化開了,吃起來很順口!

吃起來的味道像養樂多,但還多了綜合水果的感覺(我稱它為:綜合水果養樂多口味),但我同事吃過後,有人覺得帶一點橘子味,還有人說韻味帶有巧克力,大家吃起來的感受都不太一樣XD

S__535519330.jpg

凱拉在辦公室跟家中
都會各擺放一盒在電腦旁
(最常盯著的東西就是電腦!)

來提醒自己每天早晚都要記得吃。

S__535535623.jpg

因為想先好好調整體質,所以起初會每天吃3~4包,來改變細菌叢生態、幫助消化,來維持消化道的機能。

現在則是早上到公司與晚上睡前各一包,使排便順暢,以及提升自我保護力!把每天所需要的免益力、優敏力、代謝力都交給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!

(適合4歲以上的小孩、大人和孕婦食用哦)

S__535535625.jpg

因為凱拉真的很討厭吃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
所以 La Esance 伊頌天然 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,真的很符合現代人所需要的簡單、快速保養步驟!

畢竟健康真的很重要!雖然健康並不代表一切,但沒有了健康就等於沒有一切!因此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並在生活中把保養自己當作日常習慣,不要忽略身體發出的求救訊號,好好的愛自己,才能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如果你跟凱拉一樣是不喜歡繁雜保健的人
但又想調理自己的人
為了調整體質想吃 ➜ 益生菌
為了強化保護力吃 ➜ 維他命C
為了代謝負擔而吃 ➜ 酵素
都可以買👉🏻 極制橙萃三重奏益生菌 做補充哦


以上的心得分享
都是凱拉親自使用後的體驗感受
產品成分及功能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
文中提及之效果亦不等同宣稱療效
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體質、生活習慣、使用方式去體驗哦!

arrow
arrow

    凱拉KA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